~引用~可愛貓頭鷹手提包我的部落格瀏覽人數以超過七千花蓮民宿人之前有說過要分享我想分享這個袋子有人想要嗎 分看房子享的條件1回應之前,請先引用本文,不用相約繳作業2這土地買賣是紙本紙型分享,請不要留電子信箱給我,我會在回應中永慶房屋留下我的地址3回郵信封: 裝一個要寄回你家的信封袋:住商房屋上面請寫好你的姓名住址,務必貼好郵票寄回給你的信封太平洋房屋上請書寫完整,我的地址也請你先寫好年底了大家都很忙4東森房屋完成的人記得來分享成品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21世紀房屋仲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有巢氏房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好房網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46krwo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