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日記--轉載(最近很紅喔!!) 爆笑日記 ---- 轉載   帛琉------------------------------------------------------------------------------父親問澎湖民宿我人生有什麼追求?我回答金錢和美女,父親兇狠的打了我的臉;我回答事業與愛情,父親讚賞西裝外套的摸了我的頭。——賴寶日記摘錄5月17日褐藻醣膠------------------------------------------------------------------------------對付兇長灘島惡的人,就要比他更兇惡;對付卑鄙的人,就要比他更卑鄙;對付瀟灑的人,就要比他更瀟灑;居酒屋對付英俊的人,就要……毀他的容!  ——賴寶日記摘錄7月23日找房子------------------------------------------------------------------------------ 我的小額信貸原則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就生氣!  ——賴寶日記摘錄5月23日襯衫------------------------------------------------------------------------------忽然想吳哥窟起上大學時,老師出對聯:國興旺,家興旺,國家興旺。班代對下聯:天恢弘,地恢弘,天地恢弘!後來我被趕出了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46krwo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